新闻资讯

2021年上海国际厨卫展乔登展台


   发布日期:2021-6-6    浏览次数:6764 次

 

 

  

   2021年5月26日-- 5月29日,乔登卫浴携首发新品精彩亮相2021年上海国际厨卫展,在W1G60展位为消费者、经销商、设计师与行业伙伴展示了新消费趋势下的理想家居生活空间。

      创立于1975年的台湾厨卫精工品质的乔登卫浴,秉承“H2O捍卫者”的品牌人文精神,坚持健康用水的原则,用心打造出集环保、安全、健康、舒适于一身的优质产品。
      2021年历经岁月沉淀四十余载,乔登品牌以简约而大气风格亮相于国际厨卫展。充满现代感的产品,展现了品牌向新而生、不断自我革新的姿态,也印证了乔登卫浴始终以创新驱动发展,将健康环保、优雅美好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消费者的承诺。
      本次展会,乔登携全新纳米二代产品亮相,解读品牌优质产品与人性化设计。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的乔登卫浴认为,产品应当主动适应人的需求和体验,使生活变得更简单、更舒适。

 


 

纳米二代产品
      精巧外观、人性化设计与强大的实用功能于一体,满足时下消费者对于厨卫产品的全部需求。从美学维度来说,纳米产品轻便小巧,造型流畅而时尚的线条,成为设计中的点睛之笔。从功能实用性与舒适性来说,该微纳米气泡有强大的杀菌功效,还有深层清洁毛孔功效,提供多种应用场景的选择,全面提升消费者的家居厨卫体验。展会上我们的纳米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的关注,并与部份客户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感应龙头
      面对疫情新常态下公众对于卫生健康的需求,乔登进一步开发推出了新的感应龙头系列,赋予水龙头更高的洁净标准。感应龙头集冲洗和洗手液设计于一体,打造健康洁净的环境,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卫浴套装
      面对消费者对卫浴空间的需求,乔登在展会上展示了四套轻奢风格的浴室柜和三套淋浴房,助力追求品质生活的客户升级卫浴空间;面对有着创新需求及追求舒适升级的家庭,乔登则以智能座厕和整体套间产品,帮助广大家庭解决卫浴空间的长期痛点;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不断增加,免触座厕和智能语音功能等细节设计,贴心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为其打造更为安全舒适的卫浴环境。
      自品牌建立之初,乔登始终关注技术革新,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打造出更高标准的卫浴解决方案,升级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上海国际厨卫展为乔登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绝佳平台。未来,乔登将会持续推动中国卫浴行业标准的不断提升,帮助中国消费者实现美好居家生活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