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乔登卫浴:专注提供绿色健康的卫浴生活体验


   发布日期:2014-3-7    浏览次数:8393 次

 


        因着为数不少的卫浴产品从生产到使用过程中都对资源和使用者本身造成伤害,这个行业从来被认为是重污染、高耗能的行业,而JODEN乔登却在这个行业里以“H2O”捍卫者的理念与姿态,创出一片新天,这与品牌从来专注于为大众提供健康、舒适、美好的卫浴生活体验不无关系。

 

 

 

《ID VIEW》:乔登如何看待“绿色”这个议题?
JODEN:JODEN乔登从39年前创业及品牌诞生之初,便专注于为终端提供健康、舒适、美好的卫浴生活体验,这种信念和坚持更一直延续至今。尤其厨卫产品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所以要实现绿色人居也必然从细微处着手,乔登也一样,从最初的原材料采购、生产设备使用,加工制造工艺、包装物流、市场营销,乃至终端推广上都呼吁并强调环保低碳、节能减排、污染预防、持续改进,最大限度地减少能源的消耗。而且我们认为,绿色人居的发展需要从材料商、建造商、运营商等整个产业链上下游通力合作,才能更快更好地实现。


《ID VIEW》:行业企业如何实现绿色低碳?
JODEN:首先,这是责任问题,乔登认为,每个企业都应该是肩负起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所以,我们从来专注于节能环保和品牌良性发展的长远战略,从原材料就保证产品的无毒性,从最初由美国引进的洗铅技术,到今天的产品原材料在逐步普及无铅铜化,再到投资数千万元建设水处理系统,最大限度降低污染的排放。当然,在坚持绿色环保的同时需要兼顾企业利润,而我们也一直在努力,通过提升整个企业的内部绿色执行管理来实现二者更良性的平衡。

 

 
坚持3R原则“降低能耗/重复使用/回收利用” Reduction/Re-use/Recycling

《ID VIEW》:请谈一下乔登的品牌优势?
JODEN:在产品设计方面,乔登以可持续发展的前瞻视野,凭借技术研发实力,为居家、酒店、公共场所提供更高水效能的产品;在服务终端消费者的过程中,积极宣导乔登“科技、环保、节水、人性化设计的绿色卫浴”概念,力求将此理念贯穿在产品的每一处细微环节中,并渗透辐射至每一位终端用户。


《ID VIEW》:行业绿色化的未来应如何规划?
JODEN:卫浴行业的“绿色化”必须有一个标准,比如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等牵头让整个行业的企业参与和探讨并制定出这个标准,通过量化后的标准来推广相关的概念并实施,否则形而上的东西会让企业无所适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