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邂逅法式浪漫情怀 乔登新古典浴室柜情迷香榭


   发布日期:2013-10-29    浏览次数:7535 次

摘要:让人惊叹而喜悦的法式浪漫,无不让人心生向往。典雅是一种气度,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尊贵与经典的内在传承,低调中显露尊贵,典雅中浸透奢华。带着优雅曲线的乔登新古典浴室柜情迷香榭,舒展着慵懒的风姿,就这般婀娜地营造出刻骨铭心的浪漫巴黎风情。

法式新古典风格

法式风格源自法国文化,其特点为浪漫气息浓郁,装饰的形状、线条都富有一种柔美而不失有型的味道,色调也是浓郁中不失淡雅。而乔登设计师将法式设计风格与新古典设计风格相结合,组成法式新古典风格,让产品整体风格显得更加自然,更加融入生活。

乔登新古典浴室柜情迷香榭在设计上简化了传统法国宫廷式设计,崇尚工艺精细、高贵典雅、对称之美,完全摒弃了传统欧式家具的严肃压迫感,营造出旁人所艳羡的法国贵族奢华、浪漫的生活氛围,也因此被称为“感性家具”。或许生命就该浪费在一些美好的事物上,正如周日的早晨在法国巴黎街头慵懒享受咖啡的片刻。

精雕细琢

传统法式家具带有浓郁的贵族宫廷色彩,强调手工雕刻及优雅复古的风格。重视雕工的乔登,采用国际先进的三维精雕技术,通过锯、刨、挖、凿、锉、磨、油等几十道工序,大师级精雕细琢,让浴室柜不仅具有艺术美感,还赋予了生命,彰显品位。此外,柜体采用真正的无钉设计——古法实木柳丁结构,保证柜体寿命久远,传世之作。

优工优品

情迷香榭在材料的选取上非常考究,采用了国家E1级环保防潮板材,通过数十道工序层层把关,将进口环保树脂漆、抗水耐磨的PE钢琴底漆及PU面漆,采用封闭无尘烤漆工艺,处理后的表面光滑易打理,防水性能极佳,抗污能力强,经久耐用。

不仅如此,情迷香榭选配的是高端珍贵实木原料及天然大理石纹路台面,达铸造纯天然的高品质生活。其陶瓷盆采用经过1280°高温煅烧的玻化瓷釉面,光泽靓丽且不易残留污渍。高品质的银镜不仅将浴室柜妆点得更加靓丽,还使之成为卫浴间名副其实的“贵族”。

About JODEN

乔登拥有最先进的精密加工生产检测设备,从研发、生产、检测到出货,均有一套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线质量位居行业前列。并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标准体系认证、美国NSFUPC、澳大利亚WaterMark、泰国TISI等多项认证。

乔登先后引进国内外低压铸造、重力铸造、原材料光谱分析仪、三次元(3D)测定仪、全自动电镀生产线、检验设备等先进技术和装备,产能和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乔登在卫浴行业努力实现世界级先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每年将有营业额8%的科研投入。特别是在引进世界最先进的PVD真空离子镀膜设备,用于提升产品质量。经过PVD技术处理后的产品色彩更加绚丽,颜色更加鲜艳,更耐用。乔登通过发展核心工业技术支撑体系,不断开发和推出高附加值产品,形成性价比高的产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