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乔登五月全国大促-热血灿烂五月天 爱你所爱更懂你的心!


   发布日期:2015-4-30    浏览次数:6893 次

亲们,乔登卫浴40周年庆——热血灿烂五月天,爱你所爱,更懂你的心!

40年,14600个日日夜夜,亿万人群中,我在苦苦寻觅你,那个我要给予“关爱”的人!

40年,350400个小时,亿万人群中,你我有缘相聚,爱的就是你!

 

爱老人

老年人容易患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上厕所蹲身或弯腰排便时容易出现意外,老人上了年龄,身体骨骼也会逐渐的变得有所僵硬,这样大小便的时候进行臀部擦试或是清洗肯定是很难的,而且还不容易干净。如此尴尬的问题,老人肯定会觉得面子上过意不去,不会声张的,但是这些却会促进细菌在身体上的滋生。

 

 

 

但如果有了智能坐便器,只需轻触遥控按钮,便有温水清洗和暖风烘干的功能——这就是智能马桶“不用手纸”的一大实用性特色,如此便能有效预防和缓解痔疮,对老人家常有的便秘更有缓解与治愈之效,有利于维持老年人身体健康,还提升了老人的幸福感。上厕所的话,也再不是一件尴尬无奈的事情,而简直就是一种生活健康的享受。

 

爱老婆

炎炎夏日多想来一个淋漓酣畅的淋浴!如何洗去一天的疲累?心疼老婆,希望老婆过得舒心?别担心,JODEN乔登超大淋浴系统,让您畅享水生活,感受清凉一“夏”!

 

 

JODEN随心所浴DIY淋浴系统,洗个澡duang duang的爽啊!

 

老婆喜欢做SPA,在家里陪老婆一起享受就好了,享受最私密的空间!

 

乔登SPA缸的特技:

 

 

臭氧+紫外线消毒杀菌

健康水处理

高效臭氧与紫外线双重消毒系统,迅速杀灭水中微生物细菌以及不良有机物,保证实现水体的净化,在尽享豪华SPA的同时,更呵护您的身体健康。

 

全循环过滤  水晶般清澈

使用纸芯及砂缸100%全循环自动过滤系统,水质远超游泳场所卫生标准,使水一直保持水晶般清澈。

 

自动恒温

自动将冷水加热至预先设定温度,并能准确持续恒温,让您无忧无虑,随时进行恒温游泳、温泉SPA

 

水疗按摩

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配置多种不同功能的喷咀,多角度对人体不同穴位进行冲击水疗,达到放松肌肉,帮助释放对人体有益的元素,SPA喷射力度是普通按摩浴缸的5-10倍。

 

爱孩子

让孩子自己洗澡,是不是担心在水压变动的时候突如其来的热水会烫伤孩子?还有每次洗澡都要重新调节水温?这太麻烦了。不妨选择一款配置恒温装置的花洒,这种装置的外形与普通龙头开关一样,不但可以调控温度,还能利用金属球阀记忆最合适的温度,只要选择一种水温后将其固定即可。这种花洒不仅能使淋浴者轻松控制水温、流量,还能给家人的沐浴安全起到保障作用。

 

 

乔登恒温淋浴柱的特技:

乔登革命性的智能恒温技术

顶级恒温阀芯

智能感应水温

自动调节冷热水比例

3秒钟达到设定温度,杜绝忽冷忽热

不受外界水压变化影响

水温保持恒定

冷水突然中断时,恒温龙头瞬间停水,防止烫伤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