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防疫新时代,有效洗手细菌赶走!


   发布日期:2021-11-3    浏览次数:5022 次

 

      新型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快速蔓延,如今仍旧严重影响著你我的生活,疫苗的发明让笼罩在疫情环境下的我们心中浮现了一道曙光,然而新型肺炎却不停止持续变种和重新组合,攻势只有越来越强烈。将来的长久日子中,人们势必要学习在和新型肺炎共处的环境下保护自己,后疫情时代我们仍旧要持续保持防疫尖峰期的优良卫生习惯,而勤洗手正是不可忽略的重要环节。

      一天洗手6次以上 有效抵抗新型肺炎

      根据《BBC》报导,英国的一项最新研究指出,一天洗手6到10次,感染新冠病毒的机会就能大大降低,研究单位採用与新冠病毒结构类似的病毒数据进行试验,发现所有冠状病毒都可以用肥皂液消灭掉。由于新冠病毒主要是通过鼻子、嘴巴、眼睛等部位进入并感染人体,《美国感染控制杂志》研究发现人们平均每小时用手碰触摸面部23次,频率最高的又为嘴、鼻子和眼睛等部位。用手触碰面部这项习惯十分难一时之间改善,但如果我们能增加洗手的频率,在每一次接触接触可能存在病毒的环境后彻底洗净双手,确保双手保持清洁,就能大大减少染疫机率。

 

          正确洗手七步骤 细节不错过

         有别过往人们熟悉的湿搓冲捧擦,因应疫情政府积极推广洗手观念,并创制了新的一套口诀。
内:搓揉手心
外:搓揉手背
夹:搓揉指缝
弓:搓揉指背与指节
大:搓揉大拇指及虎口
立:搓揉指尖
腕:搓揉至手腕

 

 

泡沫停留20秒 彻底擦干双手 搭配微奈米气泡更洁净

      然而洗手的过程中只有使用清水是不够的,以清水洗手和没洗手的差异不大,无法去除粘附在手上的细菌,务必要使用肥皂或洗手乳,否则就等于白洗了!让泡沫停留在手上至少20秒以上更是非常重要,因为肥皂分子需要时间与病毒反应才能彻底将其分解。

      将肥皂冲洗掉时,使用“乔登独家微奈米气泡产品”产生的奈米气泡水比使用一般清水更具清洁效果,每毫升平均气泡浓度4.3亿的大量气泡在破裂时产生密集微震波,让水具有震波洗净力,过程所产生的氢氧自由更具有杀菌功用。比人体肌肤毛孔还要细小的微奈米气泡更可以轻松渗入每一寸肌肤,让冲洗过程不错过任何死角,绵密气泡带来的疏水性接触表面积较一般清水大,能够有效透过吸附作用让手上的肥皂分子不残留,同时加强手部肌肤保水与保湿,让双手不会因为洗手频率增加导致干燥,反而更水嫩有弹性!

      洗手后擦干双手也是关键,未擦干的双手会受环境细菌沾染,导致双手比洗手前还脏,甚至有数据显示细菌数比洗手前增加84%!建议使用一次性擦手纸仔细擦干双手,因为毛巾较容易滋生细菌,使双手再次受污染,擦干过程中记得不要错过指缝和指尖等细节,正确落实洗手防疫新生活!